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尔多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Молдова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华为公司在摩尔多瓦成功举办电信设备展览
华为公司在摩尔多瓦成功举办电信设备展览

8月23日至8月26日在摩出口展览中心,中国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公司成功举办了其世界领先的NGN、数据通讯和宽带接入等设备展览。
这是华为公司东方快车(设备安装在车载集装箱内)欧洲巡回展的一部分。标志世界领先水平的NGN、数据通讯及宽带接入设备等被安装在集装箱车上展出。展览期间,共接待客户150人左右,其中包括摩最大的固定通讯网络运营商、最大的移动通讯运营商、政府部门、代理商、ISP和其他业务合作伙伴。我驻摩使馆经商处代表也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极大地促进了华为公司产品在摩电信市场的影响力,加深了驻在国对我高科技产品的认识和了解,对今后我先进通讯设备产品的市场进入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华为公司是最早开拓海外市场的中国高科技民营企业之一,2004年实现海外销售22.8亿美元,2005年仅上半年就实现海外销售24.7亿美元,占销售总额的62%。